close
無名的blog近來似乎流行這種遊戲啊...
依我短短玩美式blog的經驗看來, 好像還是種西風東漸的效倣;
不過好像點名是台式的新特色, 呵.
記得本網誌的第一篇嗎?就是從xanga拿來用的;
可能會再拿出來重po趕流行也不一定.

點我的是我表妹meishen; 她是我最親的表兄弟姐妹.
我父母親各有二跟三個兄弟姐妹, 只有小舅一家在台灣;
伯父母/姑姑姑丈/姨媽姨丈/大舅大舅媽, 當然還有分別的好多cousins,
都在不同的時間因不同的際遇因緣, 到了那個現在小布希當總統的國家定居許久了.
只有小舅一家跟我們家是待在這. 這種情況下當然是跟小舅的三個小孩最熟.
小時候的記憶是常常可以見面, 又我們只差兩歲, 所以算是還不錯要好吧.

耶, 離題去那兒了...6rz.
反正這種東西就是說好玩, 那我也來發揮一下好了.

1. 要是女的(我可是非常直~:p)
2. 不是異端的基督徒!(信仰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部份)
3. 走過drum corps(我太喜歡這項活動了; 我會很想要有人可以分享交通,
而一個人怎樣了解drum corps? 走過最知道)
4. 會彈鋼琴; 我們可以合奏.
5. 比我積極進取; 這樣我會想努力跟進.
6. 能容忍一個人行為舉止常常商當奇怪(還是我應該改變 XD)
7. 嗯...喜歡運動好了, 可以一起強身報國!
8. 來個歌林多前書13章4~8a好了, 嘿.

其實應該要反過來想, 要怎麼樣準備自己, 使自己可以是某個人未來的好配偶;
要求別人永遠比要求自己容易, 只想著她/他要是怎樣怎樣...
會看不到自己的缺點.

好像要再點名下去? 還是算了, 有興趣也在你/妳blog裡寫寫, 也願意分享給眾人知道的朋友,
直接動筆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