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y dear friends, 

Cheevan我在演完7/29
台北樂府年度公演台中場後,已於7/31起報效中華民國陸軍啦!

目前只是菜中之菜的入伍生,在台中成功嶺後備○○○旅△營□□連接受新兵訓練。
(據說不可洩漏軍事機密,所以用符號代替)

今天8/11(六)是懇親,8/12~8/13放兩天的探親假;禮拜一晚上1900收假。

有當過兵的朋友一定知道新訓的感覺;要去當兵的朋友馬上就可體會;
正在當兵的朋友想必一定更能了解。所以在這就就先不多談。
(喔,你不用當兵?那我們見面聊!)

簡言之不會是件令人愉悅的事情;

Colts Drum & Bugle Corps (DCI Div. 1 隊伍之一) 在每年賽季正式開始前會有一段時間的集訓,稱為Cornfield Tour.

我們會在Iowa裡窮鄉僻壤的小鎮做移地訓練,每個地方待上三五天,
在每個地方都會向當地的住民介紹我們是誰,我們的表演是什麼,並販售紀念品;
方法就是利用在該地的最後一晚舉行類似Clinic的活動,邀請當地人來。

這段時間的移地訓練是相當辛苦的;每天紮實的練習上12個小時絕對不誇張。
一開始所有的人都是曬傷+水泡,水泡破了繼續曬傷(範例圖請按我),
至於為什麼叫Cornfield Tour? 因為觸目所及都是玉米田(點我看例子)
辛苦的程度讓你真的很想回家,質疑自己為什麼還在這裡找罪受;
但是只要熬過來,你會發現你對這種活動的熱愛有增無減。

就我不到一半的新訓體會,它--新訓--就像是另一個版本的Cornfield Tour--
一個訓練上遜於Drum Corps, 且讓人一點意願也沒有的Cornfield Tour.

如果能在新訓的時候收到親友的來信絕對是令人相當高興的事情;
我記得2004年我參加Colts時 (相簿按我),每次有mail drops都沒有我的份;
看隊友收到各種信/卡片/care package, 總是有種怨嘆的感覺。

也許你我一點也不熟,那這篇文章看看就算囉;
不過若可能,一張照片,一兩句話,都能讓我心情大好!
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寫信給我啦XD

請寄:414 台中縣成功嶺郵政90734附53信箱
  錢啟方先生收。

Please wirte me letters if you can!

不過我只會待在成功嶺到9/6
(8/14~8/29受訓,8/30~9/5結訓假,9/6撥交)
所以太晚看到這篇也不用寄了XD

Wish to see your writings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