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三代表院長去國科會聽
「人文及社會科學學術期刊評比制度化」實施方式說明會,會後碰到常紹如老師。

==
大二那年開始修英語系輔系,為了避開系上必修時段且想把課表塞滿,我跟 Victress 都選了常老師的 Conversation.

後來才聽說江湖上流傳著這麼一句話:"Charlotte is demanding." 


老師自己也知道,開學還半開玩笑的警告大家 "Yes I AM demanding!"

規定要在班上找一個 partner, 整年都只准用英語交談;平常的作業多就算了,
期中期末考每個人要抽籤決定哪兩個人一組進教室,進去後針對老師現場出的題目一直講話,
而她就在你前面一公尺處振筆紀錄。

很累但是收穫很多,最後一次上課大家叫了 Pizza 炸雞,慶祝一整年的折磨(?)終於結束;
患難見真情(!),班上的大家感情都很好。
==

 Only if facebook was in existence back then. I lost contact with all of them by now.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我有修過另外一位師大英語系老師開的課,也是電到你覺得懷疑自己智商,可見此

==

老師還記得我,也知道我去龍門實習。簡單鼓勵了我一下,貌似另有要事,帶著助理離開。

 
我想起了 Randy Pausch.

謝謝這些好老師,學生我雖然尚無法有所成就,但我會努力!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