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的時候,很小很小的時候,我們家住在教會附近。
弟弟出生以前,搬到師大附近。

爸爸去奧地利念書,兩年。第一年的前半年我留在石門跟娘娘還有爺爺住,爸媽在奧地利;
下半年我也去了,加入他們。

第二年剩爸爸一個人在維也納,我跟媽媽回到台北相依為命;
白天媽媽到處去教學生,我去保母陳媽媽家待。下午媽媽下課,來接我。

最喜歡明曜的透明電梯。 媽媽會帶我從一樓坐到頂樓,再從頂樓坐下來。

可以看到外面耶!人車會先變小,到頂樓,往下,變回來。總要搭個幾趟,心滿意足,再回家。

所以就一直喜歡明曜百貨了。

媽,明曜百貨改裝了,一到三樓進駐了一家日本的服飾店,剛開幕人多到要排隊進場,
一路排到216巷!
你一定會說這些人,「神經!」
就是去年我跟樂府去日本,買了幾件妳總喜歡的長(寬大) T-Shirt 的牌子啊!
但妳沒能試試,都給美安美慎了。
 
明曜一樓的義美專賣店撤了。今年台灣發生了一起塑化劑風暴,義美全身而退,果然妳以前就喜歡買義美的銅鑼燒冰淇淋是對的!
今年義美出了好幾個新口味的冰棒,珍珠奶茶/哈密瓜/芒果,都很好吃;

不知道妳會不會也喜歡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